池殃殃殃殃殃殃及池鱼

ATR脱坑不回踩 现在没啥想写的

Temporäre

´◡`そらまふ注意
´◡`OOC注意
´◡`超短
´◡`这是生贺,そらる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!
´◡`ball ball你们给个评论吧qaq

  柔和的声音从那只渔船上飘起,原本沉寂着的海面有了点不自然的波澜。船上的少年使劲将肺里的空气往手中的陶笛里送,手指灵活地移动着,模模糊糊地竟有了曲调。海面忽地破碎,一抹深蓝在海平面上出现。
  “そらるさん——そらるさん!”呼喊声突然响起,银发的少年一开口就是还未褪去孩子气的声音,清脆而又带了点幼稚的调调。生怕那边的人认不出自己似的,又双手捧起陶笛,鼓起腮帮子,轻柔的小调都急切了不少。他身后,赫然是一对雪白的羽翼,随着那一声声的呼唤而轻轻颤动着。
  蓝色的影子在浪花中时隐时现,不一会儿便到了船边。そらる伸出手,指尖轻轻触碰着少年的唇。
“嘘——。”

“飞鸟厌倦了天空的碧蓝 鱼儿听腻了深海的礼赞”

  まふまふ将船桨丢到船舱里,从船里伸出手试着去揽住そらる的双肩,深红色的双眸中悄悄地起了泪花。そらる沉思许久,同样伸出手来,却试着去抹掉那顺着白皙脸颊滑落的泪珠。
  まふまふ慌忙地遮住脸,但泪水依然被そらる的手碰到。そらる的手冰冰凉凉的,就那样覆上了まふまふ的脸庞。まふまふ看着眼前笑得不太自然的人儿,心尖儿一戳一戳地疼。他的皮肤上肯定被烙上了个红印儿吧,被灼伤一定很疼吧。
  “まふまふ,又哭了。”そらる眯起眼睛笑得温柔,手慢慢抚上他的双眼。まふまふ乖顺地闭上眼睛,嘴角又微微上扬起来。
  “我说啊,そらるさん,其实我想你了。不管是陆地上还是天空中都无聊死了…明明都是大人了,却还玩着小孩子的把戏,说什么‘喜欢’之类的谎话,そらるさん也很讨厌这些吧?”就这样闭着眼睛,まふまふ自顾自地倾诉着,“我才是真正的喜欢呢,我最喜欢そらるさん了。但是我很差劲啊,不能去海里呢。”
  そらる脸上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落。他缓缓松开手,看着まふまふ使劲揉眼睛,然后绽出开朗的笑容,大叫着“そらるさん我没事了”。他平时总是一副病恹恹的样子,只有坐上那条修补多次的渔船,划到那片无人造访的海,才真正的像只鸟儿一样活泼起来。最初,まふまふ一直将那个小小的陶笛挂在脖子上,本想在一个人的世界里吹着自娱自乐,可そらる,就这样从深深的海中被引来了。他牢牢地抓着船板,静静听着まふまふ断断续续的吹奏与发泄般的话语。他一直沉默着,直到まふまふ问了他的名字。
  “我叫,そらる。”

まふまふ又捧起那只陶笛,凝视着そらる深邃的双眸。不一会儿就起了玩闹的心,摇摇晃晃地走到船边,在そらる额头上印下一个轻轻的唇印。そらる微微阖上眸子,嘴角扬起温润的弧度。
  “我也想,喜欢你。”
  他扬起手,口型说着“再见”。まふまふ咧着嘴笑,眼睛却死死地盯着そらる手心灼伤的红痕。

  まふまふ回到家便被家人关了禁闭,理由无非是在外面待了太久,而又两手空空地归来。无精打采的神色又回到了脸上,白色的羽毛被まふまふ生生揪下来一把。
  明明そらる说过“很喜欢你的翅膀”,但まふまふ此刻却偏偏对它生出了憎恶。就是因为这双翅膀,让他和そらる之间只能隔着一堵厚厚的墙,虽然指尖相碰,却谁都不敢拥抱对方。尽管まふまふ用残留在手心的羽毛捂住脸,细微的抽噎声还是漏了出来。
  “まふまふ,还在哭什么?”没好气的声音钻进まふまふ耳中,皱着眉的女人揪着他的领子往屋外拽。一路上磕磕碰碰,全身都是火辣辣的疼,“又去做什么了?”
まふまふ心底涌起一阵不甘:“没什么,去海上了。”
  “明明你只是一只飞鸟,你居然一个人坐着船去海上?哈哈,无稽之谈。”女人狠狠地把まふまふ拽到海边,看见了因涨潮而被冲到岸边的,那个修修补补多次的渔船,“是它吧?你看好,你需要的只是工作,而不是无所事事地坐着破船去海上玩。”
  她身后一直藏着的斧子砍在了船壳上。まふまふ呆呆地站在原地,看着那只小船支离破碎。
  “愿意去海上,你就去呀!”女人卯足了劲儿将まふまふ往前推,他踉跄着往前跌去,胸口结结实实地碰到了滑溜溜的石头上。
  心口挂着东西的破碎声传来。
  まふまふ咧了咧嘴,低着头,闭上眼睛,乖顺地答应下来。
  “我会回去。”

  海上再也没了渔船。そらる每天张望着,却始终没再发现那个身影。
  “まふまふ,去哪里了?”他对着一片蔚蓝呼喊着まふまふ的名字。沉寂的天空并没有应答,只是任着流云轻飘飘地走过。

“鸟儿终是归属于天空 鱼儿在深海消失得无影无踪”

  END.

纠结许久取名为“暂别”!其实还是希望他们最终会相见,真真正正地在一起吧..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